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写在开张之际

(2006-07-10 22:02:30) 下一个
球球是我养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宠物。小时候我也养过金鱼,小鸭子什么的,但是都没养多久就一命呜呼了。这回,从球球一进家门起,我就特别上心,力求科学喂养,唯恐他出个三长两短。再加上大概女性到一定岁数,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当妈妈,球球的出现正好填补了我的空白,让我充分散发“母性的光辉“。于是,我对球球是打心眼里的宠,打心眼里的爱,生怕他受一丁点儿委屈。球球这孩子倒也不笨,无师自通的学会了察言观色,讨好献媚。这下,我更是心甘情愿的作bunny slave.

建这个博克,就是为了记下他和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他的调皮捣蛋,他的撒娇耍赖,他带给我们的欢乐与感动,以及未来可能的担心与悲伤。岁月流逝,再美好的经历也难免成为模糊的回忆,有了这个博克,希望这段有球球的生活永远不会成为被遗忘的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