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胖兔球球出来露一小脸

(2006-07-14 20:51:34) 下一个
[2006-06-24 于 宠物乐园]

首先,兔妈要给球球平反!虽然球球貌似连双下巴都有了,不过不久前带他去体检,兽医说啦,球球in perfect shape,不用减肥:)




球球回来后,吃得更欢了.趁我拿相机,装电池的功夫,一把菜叶子就剩两根了!


今天兔妈收拾东西,把球球偶尔用一次的小旅行笼子拿了出来。球球立刻发现了这个“新”东西。



仔细检查!



站起来看看顶上



标记上我的气味,这东西归我了!



虽然已经左右检查过了,还是不放心。我进去还是不进去呢?生存,还是毁灭?



实在是好奇呀,壮起兔胆,我要进去。。。



呆了一小会儿,赶快出来



哎呦,总算平安。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