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胖兔球球的生活照!

(2006-07-14 20:45:12) 下一个
[2006-04-17 于 宠物乐园]

 复活节到了,球球跳出来给大家伙打个招呼.
不好意思,伸的是脚丫子



彩蛋是下不出来,自己变成个蛋,以身抵债啦




前两天,兔妈我号称头疼,在家看书。我坐一把椅子,脚放在另一把椅子上,球球一看,
嗯,有的玩了,毫不犹豫,跳了上来。



估计地形



开始行动



轻松的走了过来,开始捣乱,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给他挠挠腮帮子还不满意,居然爬到我的肩上得意地东张西望!

他把我的腿当桥,在两张椅子上轮流玩。玩累了,趴下歇着。我还得给他按摩,还是泰式的,用脚!大家说说我这书是怎么看的。



另外,谁给科普一下,这耶稣复活和兔子下彩蛋是怎么联系到一块儿的啊? 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