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月三 女孩节 2017-3-3

(2017-03-03 11:56:05) 下一个

在日本,三月三是女孩节。家里有女孩子的,会搭起一个小小的“祭坛”,摆上家里所有的“姬”人形。

男孩节是五月五,家里有男孩的,会在家门口竖起一根长杆,挂上丝绸做成的鲤鱼旗。

----------------------------------

昨天去肺科专家医生那里接受了点滴(Zometa)。

近三,四天来,身上起了许多红点。Dr Raack 查看后,让我停服一味去疼药,而且也让我停止使用他上次给我开的稀释血液的注射。

护胃的药,和止吐药以及另一味去疼药还是要继续吃的。

血糖指标的检测和控制,Dr Raack 要我去找家庭医生。他毕竟只是一个肺科专家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安215'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我在争取控制糖份,碳水化物的食用量。
平安215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多吃一些糖份低一点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血糖慢慢控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