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雾蒙蒙的周日 2017-1-8

(2017-01-08 02:36:53) 下一个

早上6:40醒来,同病房的病友也已经起床了。

病房门口就是咖啡和热水车。我给自己倒来些热水,喝下几口,感觉胃里不舒服。右边头部有些隐隐作痛。

由于是周日,护士查房的时间晚一些,快八点才来送药,检查血糖。

我今天的空腹血糖值不高,不用注射胰岛素。

早饭还是一片干面包,很难咽下。好在昨天丈夫给我买来了一瓶嫩玉米,那种放在蔬菜色拉里小玉米。同病房的病友帮我打开了那瓶嫩玉米罐头,就着嫩玉米,总算吃下了几口面包。

早饭后的药是一粒去痛片和一粒可的松。今天护士哥多给了我一粒去痛片。服下后,头痛消失了。

丈夫来电话,说今天雾大,他等雾散了再来看我。

我说,你没必要每天都来医院。

丈夫说他希望能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当然也希望他能陪着我 ,可这医院的氛围对健康的人来说并不是那么爽。

一上午,看着护士哥给我同病房的病友擦身,换衣,那种敬业精神,真让人敬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

昨天丈夫来陪我到很晚,帮我擦了身子,里里外外的睡衣睡裤都换了。人清爽了许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
医院里的早餐,晚餐真的很难咽下,每天都完成任务似的,硬着头皮,如吞蜡。
我争取教会我家先生做汤,煮面什么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好!
一直关注,祝福你。
我们这里也是雾蒙蒙,不过严寒过去了。
看到你想吃一些家乡的饭菜,我也曾经长住过一段医院,午饭还好,早饭和晚饭,干面包,酸面包很难受。
如果你不得不长住,打听一下周围的中国餐馆,如果每周能提供几顿汤面和清淡的菜也好。
或者让你先生做Rinderbruehr,很简单的,在肉店买块带骨肉,菜场有专门包好的一盒煮汤的蔬菜,熬气汤来没有技术含量,你让他煮点面条,对于你来说就是很好的营养全面的汤面了。让他来看你吧,他退休了,在家里也是在家里,让他好好照顾你。
帮不了什么忙,唯有祝福。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在日本? 那里的医疗水平应该很高, 真诚祝愿你早日康复,更希望你能保持正能量的心态。祝福你!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候最需要亲人陪伴的时候!祝早日康复!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您的先生真好。生病了最难的是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您做得真不错。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