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年三十。2017-1-27

(2017-01-27 02:42:21) 下一个

大年三十,包饺子过年。我家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呢。有时,我在饺子馅里放进硬币,谁吃到了谁就得赏。

只是今年没办法包饺子了。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丈夫陪我在院子里走了几个来回,还在阳光下晒了太阳,很舒服。

由于这里没有过春节的习惯,我和这里的中国好友们,常常是约在大家都方便的日子,聚一聚,当然也包饺子的。

今天我在这里,衷心祝福每位关心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玄武故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不包饺子啦,就下了超市买的冻饺子吃,看着春晚过了年三十。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早日康复!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祝福!也祝福您鸡年吉祥,顺利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