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家第一天。2017-1-17

(2017-01-17 03:02:00) 下一个

昨天回家后,丈夫去家庭医生那里取来了一大堆药。由于吃药的顺序与在医院不一样了,晚上吐了。还少了注射胰岛素的针头,丈夫帮我查了血糖,需要注射胰岛素的。没针头,只好等今天了。

今天早饭后就去了家庭医生那里,又给我查了血糖,并且拿来了针头,回家就注射了胰岛素。

从家庭医生那里出来后,又吐了一次。

午餐时间了,该去吃午饭了。

下午去了肺科专家医生那里,是个有多年治疗肺癌经验的医生,对癌症治疗的新方法一直都在注目着。

针对我的情况,他说有一种药应该是很管用的,只是这药的使用还没得到德国医疗保险的批准。在美国是批准使用了的,估计不久在德国也会得到批准的。而且在放射治疗和化疗之间也需要间隔一,两周的时间。他会利用这段时间与德国的健康保险公司联系,让我下周末再与他联系。

也就是说这几天我只需要在家等着就是了。

从肺科专家医生那里回家后,又吐了一些,或许我是晕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提示!从今天起开始吃素!虽然鼻子能闻到食物的香味,可嘴里品不出味道来了,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家的感觉就是最美的感觉!
霞,化疗开始后一定注意饮食,会减轻一半的副作用。
我老公在化疗开始前就基本素食。而且每天用破壁机榨果汁,
用大量的柠檬汁。
霞,加油,我每天都是这样拉着老公的手说,一定会重回健康。
忘憂草 回复 悄悄话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玄武故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玄武故人 回复 悄悄话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要坚强!保重!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的坚强! 一定要吃好睡好。有丈夫在身边照顾,有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