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归心似箭

(2016-09-02 17:48:54) 下一个

归心似箭        2016-09-03

终于等来了签证,机票也定好了。今天交接了工作,头头和同事们都关切地祝愿我父亲能恢复健康。

每次回国都有丈夫陪着,这次我一个人旅行,好友小花很不放心,几乎我每次回国不是病倒就是扭伤脚什么的,小花打来电话,叮咛我一定要注意安全,自己多保重。并让我替她问我父亲好。

我很感激小花的关心。的确自己是老了,弱了,身体不经折腾了,脑子好象也不够用了。一个人出远门,真有些拿不稳呢。丈夫也是千叮咛万嘱咐的。我要是能再等几天,他就可以与我一起回国,可我归心似箭,拿到签证就订了最快的机票,不愿再多等了。

我已经通知了二哥我的归期,二哥跟我说,这两天来,我父亲的情况有了好转,他告诉了我父亲我的归期,我父亲跟他说,不要叫我回来。二哥说,霞是你女儿,你都这样了,她能不来吗?

与父亲大学的老干部处的人联系上了,我跟他说,我这次回国能在武汉停留十天。他说这次回来时有必要的,一来看看父亲,二来要着手安排后事。尤其是我父亲钱财的归属。

我父亲一生清贫,除了他卖了自己房子的那六十万元之外,这几次搬家,他可以说是一无所有的了。所以我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安排的。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先见到父亲再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父亲的房子的确是买得太便宜了,我当时也不怎么懂行情。不过这也是父亲的意思。房子卖给了跟父亲离了婚的那家人。就是因为这房子,那家人绞尽了心思,弄得两老这样的下场。唉,不提了。如今人都这样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鬓微霜又何妨' 的评论 : 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好女儿,祝老人家康安,另卖房子六十万,中国那地方还这么不值钱?
鬓微霜又何妨 回复 悄悄话 祝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