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左踝扭伤

(2016-07-14 15:55:05) 下一个

周一下班后,先生来了。我做了简单的晚饭,吃完后,先生建议出去散步,于是我俩带着狗狗,在我住处附近转悠了一圈。没想到我一不小心,踏到了路边水泥和泥土交接的边缘,左脚崴伤了。疼得我当时坐在地上,半天才缓过劲来。

今天是第三天了。踝关节里的淤血,渐渐渗到表皮上来了。

近几年腿脚连续伤了四次了。

第一次是2013年暑假,跟儿子一起骑车,拐弯时,从自行车摔下来,左膝关节挫伤。

第二次是2013年年底回国看望母亲回家的路上,大马路的人行道上竟有个洞,我没注意,踏了进去,崴伤了右脚。

2013年的照片

我先生搀扶着我,在顺路的一家药店买了云南白药。回家后马上上药,一周多就好了。那次崴得也很厉害的。淤血比这次多。也许是云南白药的作用,淤血很快就渗到表皮来,减轻了伤痛,崴伤也好得快。

这次没有云南白药了,这里的大夫说这是要疼些天的。给我开了一幅支撑夹板,要我带三周。这大热天,带着个夹板,真受罪。好想云南白药啊!

第三次是去年,那是骨折了。手术接上,钢丝固定,等骨头长好后,再手术除去钢丝。受罪不轻。直到现在,手术的地方还很不舒服。

2015年的照片

都说人老先老腿。我这是从脚开始了。先是左膝,接着两次都是右脚。这次是左脚。看来我是老了,不服老不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