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叹红颜

(2016-02-11 17:48:15) 下一个


叹红颜
作词:崔伟立         作曲:陈伟   编曲:冯丹

原唱 冷漠     伴唱 喜波     演唱 霞

云天上的雪
覆盖斑 驳的街
落在你左肩
幻化成蝴蝶
茫茫人海之间
我独爱你容颜
日日.夜夜
等你的出现

曾经多少年
把千山也望穿
我用情诗
去抵挡思念
夜色灯火阑珊
心却依旧孤单
我又听见
你说真爱并不远
一壶穿肠酒
一曲红尘叹
我看见
你盛开在山之巅
身外北风寒
梦依旧温暖
为你我一夜
翻越万重山
一条天涯路
一轮月儿圆
这一路红尘
幸有.你相伴
我在玉门关
你人在江南

就让.岁月
把苦熬成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霞妹情人节快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的,唱歌不仅可以练习人的肺活量,还锻炼腹肌,因为唱歌要用丹田气才能使声音均匀,用腹肌来控制气息,对锻炼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梅子也唱起来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唱歌可以练习人的肺活量,对锻炼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