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想马儿好,又想马儿不吃草

(2016-01-18 13:48:51) 下一个

下雪后气温就一直在零下,雪也不化了,堆积在原野,树林。道路都被撒了融雪盐,雪化了,不再白了。

白天出太阳时气温也上升不了多少,蓝天,白雪的景色都在办公室的窗外,。。。中午午饭前被扎克瑟叫去问了一些近来的工作情况,他自己告诉我该怎么做的事,怎么就忘记了呢?又是那个土耳其人在找茬儿?总之,从扎克瑟那里回来后,心情很不好。本想早早收工回家的,可邮箱里还有好几十件邮件待处理。昨天劳伽里斯给我们的印度代理去了邮件通知他们,以后印度的测量机的事情他不再接手了,由我来办理,今天邮箱里就充满了印度子公司发来的邮件。扎克瑟刚刚埋怨我说,系统里还有好几件报价已经好了怎么还没做出去?话题一转又说我的加班时间太多,跟我说不要加班了。真是啊,又想马儿好,又想马儿不吃草。在时间压力下干活,能干出漂亮的活儿来吗?德国人讲究实打实,要么就不干,要干就要干好的。我可不愿吊儿郎当的办事,干活。每件事,每桩事,都要做的经得起推敲的,不能马马虎虎,这就需要时间啊。

现在真有些后悔,那时人事部长给我十万欧让我离职,我怎么就没答应呢?

算了吧,既来之则安之。已经决意干下去了,硬着头皮也要干下去的。

***************************************************************************

夫君像是感冒了,在家呆了一天都没出屋,说是在给小三儿起名字,想了一天,头都想大了,也没想出个好听又顺口的。我说就叫“虎子”吧。可他说不好叫, 不顺口。那不如就叫它小三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