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一次相遇

(2015-09-10 15:23:12) 下一个

 

 

【下一次相遇】
作词:金琳琳         作曲:音乐走廊/娴雅       编曲:陈世强         原唱:雨露   演唱:霞
 


独自走在繁华的都市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你那熟悉 疲惫的身影
凌乱了我 轻盈的脚步

柔柔的风 轻拂腮边的泪滴
吹走了 祝福的心絮
你那无奈 离去的背影
留给我深深的记忆

如果上苍让我 再选择一次
我会期待与你 下一次相遇
呼吸 着有你 呼吸的气息
感受你那 浓浓的情意

如果上苍让我 再爱你一次
我会和你牵手 不离也不弃
紧紧依偎在你 温暖的怀里
温馨你那怀抱 散发我的香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