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头头紧追不放

(2015-08-21 16:31:34) 下一个

头头紧追不放           2015-08-21

50天的病假后,这个周二开始上班了,尽管脚还是有些疼,还是要平放着才能缓和一些。

不用说,工作是堆积成山了的,我都不知该从哪里下手好。同事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只能帮我处理一些急活儿。许多大订单,大的,稍繁琐一些的报价,同事都给留着我来做呢。这四天的工作,可以说是高度紧张了吧?

电子邮件在邮箱里每天都有50多条未读邮件,主要是没时间看;系统里也有50多条的工作令待处理呢。每天都有新的来,我光处理每天进来的这些邮件和工作令都要花去不少的时间了,每个邮件和工作令都需要花时间,花精力去处理。

今天快下班时,在系统里,做好了几个报价,正准备关机回家了的时候,看到电子邮箱里有一份来自人事部头头的会议要求,仔细一看,除了人事部头头,还有的新头头也被邀请了,他们可是紧追不放啊。时间是在本月的31号。

我倒要看看他们还会给我来什么。

回家来,跟老公聊起这事儿来,老公有些闷闷不乐,让我去跟他们谈话时,最好叫上公司工会的人一起去。我知道,老公这是怕我吃亏。可我并不是那么好让人捏的人,我对他们客气,只是不愿与小人为伍,跟这样的人计较是白费时间和精力的。我说我只是去听他们怎么说,我不会表态,不会多说什么的。

晚饭后,老公一个人跑到阳台上去抽烟,我也跟着老公在阳台上看小镇子的夜景:一弯明月挂在天边,隐隐约约的还有流行音乐从小镇的中心处流出来。今天镇子里好像是有什么庆典?

居高临下,放眼望去,暮色里的小镇,融融乐乐,星星点点的灯光从人家的窗户穿了出来,让人感到温馨,恬谧。

儿子去敏斯特的医学院实习了一周,今天晚上回来了。跟儿子聊了一会儿,儿子也说,我还是叫上工会的人与他们一起谈为好。是我有些掉以轻心了吗?这个新头头就是被人家当炮使用的,那个人事部的头头才是个奸猾的狐狸呢。我的确该提防着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