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别

(2015-06-19 16:34:57) 下一个







雨别


作词 +作曲 梁光榜 编曲 晨晖    
原唱 开心 演唱 霞


 
离开你的怀抱,热泪在挥洒。

悲凉的天空下着雨,

我的心也在哭泣。

而今这一别,脸上起愁云。

满腹的牵挂,心思乱如麻。



车在慢慢地走,你渐渐地远。

两旁的芭蕉也在流泪,

你的心也在伤悲。

其实这一走,并没有走远。

风干的泪滴,常在梦中现。



你的身影 是我的寄托,

你的温暖 雨水淋不走。

想你念你爱你 等你在浪迹天涯。

没有你的日子 我 天天在醉,

对你的牵挂 让我苦苦去追寻,

追寻与你相拥的那一刻。


你是我心中不落的月亮(女唱:太阳),

一直挂 在思念的天空。

想你念你爱你 等你在离别的方向。

有你的日子 我心甜如蜜,

幸福的泪光 链成天边的彩虹,

彩虹牵我走向你的殿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