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过的人儿啊你过的怎么样

(2015-04-26 16:07:35) 下一个




爱过的人儿过得怎样


作词:杨子    作曲:杨子    原唱:杨子 演唱:贤娴霞


 
窗外的雨声,

淅沥沥的响

你在述说什么,

这漫漫长夜,

我思绪万千,

又想起了什么

人生如梦,

这往事如烟,这光阴似箭,

你那张心动的脸是否变了模样,

不知靠在谁身边。



爱过的人儿啊你过的怎么样,

是否和我一样在默默怀想,

虽然曾经的诺言已随时间漂散,

还记得那个深爱过你的人吗?

爱过的人儿啊你过的怎么样,

空的时候有没有把我怀想,

虽然曾经的伤痛已慢慢融化,

爱过有过也许是你我最好的回答。

爱过有过才是你我最后的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