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曾真心爱过

(2015-02-05 15:46:25) 下一个





我曾真心爱过

作词:绿松(刘成兵)    作曲:梁光榜
 编曲:于洋     原唱:涓子     演唱:霞


自从踏上你爱的旅途

就知那是一条不归路

你说不会让我受苦

为何又要离我远去

轻轻拨开你爱的迷雾

拖着疲惫沉重的脚步

悲欢离合反反复复

何处才是爱的归宿

梦醒时 泪流成河

谁来抚慰受伤的心窝

总想从此把你摆脱

心中却是爱你如初

告诉我 我怎么了

为何让我受此折磨

也许你有花开万朵

我是真心把你爱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