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海情缘

(2014-12-24 16:56:05) 下一个





人海情缘

作词:田 然      作曲:李广宇     演唱:霞/阳光a音乐     原唱:龙梅子 

 
男:自从那天偶然见到你
忘了自己不能忘记你
雨.雪的.长路我们走.下去
留.下了浪漫的足.迹..

女:一份爱恋珍藏在心里

迷失自己不能失去你

牵.手的日.子相偎.相依

有情人一生不分.离..

男:人海情.缘中.偏偏遇上你

女:感谢命运给我的赐予

男:漫长时.光中.温暖在一起

合:让我收获爱情的甜蜜..

男:人海情.缘中.偏偏爱上你

女:感谢今生给我的福气

男:缤纷岁.月中.你是我唯一

合:让我拥抱四季的美丽...

---(MUSIC)---

女:一份爱恋珍藏在心里

迷失自己不能失去你

男:牵.手的日.子相偎.相依

有.情人一生不分离..
男:人海情.缘中.偏偏遇上你

女:感谢命运给我的赐予

男:漫长时.光中.温暖在一起

合:让我收获爱情的甜蜜..

男:人海情.缘中.偏偏爱上你

女:感谢今生给我的福气

男:缤纷岁.月中.你是我唯一

合:让我拥抱四季的美丽..

男:人海情.缘中.偏偏遇上你

女:感谢命运给我的赐予

男:漫长时.光中.温暖在一起

合:让我收获爱情的甜蜜..

男:人海情.缘中.偏偏爱上你

女:感谢今生给我的福气

男:缤纷岁.月中.你是我唯一

合:让我拥抱.四季.的美丽

合:让我拥抱.四季.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