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彼得的新工作

(2014-09-06 16:04:49) 下一个

 

彼得竟然去我们的竞争对手就职?       2014-09-05


 

繁忙了一周到了今天,仍是做不完的活儿。雯根斯芬那里的活儿也要去打理,菲尔比柯的活儿做不完了,因为新头儿找她要一个机器搬迁项目的费用明细,她做了好几天了也没能做得新头儿满意。


 

雯根斯芬那里的活儿原本是我和菲尔比柯分着来打理的,菲尔比柯自告奋勇地去做北欧和南非两个大摊子,我只需管英国和另外几个小区域。菲尔比柯自己那摊子的活儿本来就多,北欧和南非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加上新头儿这些附加的要求,这下子菲尔比柯忙不过来了。她只好跟我开口,让我分担一些雯根斯芬那里的活儿。其实,本来就是我俩一起分担的,是她自己要求去做这两个老大难的,我也没跟抢活儿干啊。当然既然她开口了,我还是会帮她的。南非的那个大用户下了好几个订单,她一个都没输入到系统中去,我便一一在系统中找出原报价以及我们的登记号,把几个订单一一输入。其中有一个是加急的,马上就发货了。


 

繁忙中,劳嘎里斯竟有空来跟我们说,彼得去了利渤海尔。这怎么可能?大家都觉得很意外。可劳嘎里斯说这是事实。


要知道几年前利渤海尔还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后来小贝克买了霍夫勒,就跟利渤海尔断了关系,成了我们的竞争对手。按说,我们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上有关于保守公司商业秘密明文规定的,起码离开公司后的三年之内,不能去与我们公司的业务相近的公司就职的,不然对我们公司会造成损失的。尤其彼得还是我们公司的销售总监,我们机器的价格都是他定的,他很清楚我们公司机器的价格是怎么计算的,他去了利渤海尔,那我们公司的机器还怎么卖?公司的头头们怎么就不去制止他呢?他怎么也不受商业道德的约束呢?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