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中的彩虹

(2014-08-12 15:50:58) 下一个





雨中的彩虹       2014-08-12

 
忙活了一整天,几次想跟妮科尔说搬动一下办公桌的事儿,都没说成。

昨天下班时妮科尔就跟我们说她今天要去看医生,上午回来晚一些。就在她晚来上班的一个小时里,来找她的人还真不少:安娜斯塔说是伊芙兰德的一个用户打来了电话,关于账单的事要她再联系一下昨天帕里坦就来找过妮科尔,是价格还是账单,我没太注意听;纽堡也来找过她,结果下午把她叫走了一个小时;还有一个外勤人员也来找过她,,。

 
下午下班的时间,看到妮科尔已经在收拾她的办公桌了,我本想这时跟她商量的,可见她正在给她刚刚上幼儿园的女儿打电话,就没去开那个口。

我离开办公室时,菲尔比柯还在干活。

回到家里,老公就提议今晚到外面去吃饭。我看到儿子自己煮了一锅米饭,可他是用小锅子煮的,米用了许多,水放得不够,饭都煮夹生了。我又重新换了个大一些的锅,把夹生饭加水煮开后才予老公一起出门的。儿子说他不与我们一起去吃饭。
 
晚饭是与老公在家附近那家希腊餐馆吃的。天下着雨,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出门时没下雨,我还是拿了一把伞。走到半路雨下了起来,我俩在附近的居家楼里躲了一会儿雨。雨小了我俩才接着走的。过马路时,老公原公司一个同事与我们擦肩而过;居家楼之间的草坪上,几只喜鹊在雨中玩耍着。到了希腊餐馆,珀尔迪这家餐馆的老板,已经给我俩准备好了餐桌。我破天荒地要了一杯啤酒。老公这一顿饭可是喝了四杯啤酒,两杯希腊特有的白酒:仵作。我点的餐是原来老公总点的烧烤盘第一式,老公要的是加了奶酪烤制的烤肉。

 
酒饱饭足后我俩散着步,往家的方向走。在这里住了近二十年了,熟悉了这里的一切,也习惯了这里的一切,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就要从这里搬走,心里还真有些不舍呢。

 
天还下着雨,可夕阳也露出笑脸,天空就出现了一道彩虹桥,真美。没想到能这样近距离地看到彩虹。这是继在马德拉机场看到的彩虹后的第一次。









明天老公就要去
W镇了。习惯了早上有老公的相送,回家就有老公的相迎,老公这一走,我怕是要想他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