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悄然领奖

(2014-06-29 16:20:19) 下一个
儿子悄然领奖                                            
 老公跟我说,听邻居说在我们这里的地方小报上看到了我们儿子的得奖报道和照片了,问我是否知道。

我只想起那天儿子说过他要去参加一个颁奖会,问我要领带,我把他老爸的领带收集给了他,让他自己挑来着。
那天一大早,儿子要打领带结,他不会,找我帮忙,可我也不会打这玩意,上网求了班上闺蜜,还是我的老同桌梦娟帮了我一把,还从网上找来了打领带结的方法,。。可那天之后,我也没听儿子说起他参加的颁奖的事。





记得那天我下班回家后,还问起儿子,他这次颁奖会如何,儿子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句,还可以。我也就没多问了。

第二天老公买来了载有儿子得奖的报纸,我们才在那上面看到儿子和他的团队得奖的消息。

今天游泳后,先去看了婆婆,出了婆婆住的老人院,老公说肚子饿了,便去了离我们家很近的那家中国餐馆吃午餐。儿子曾在这个餐馆打了几天的工,那里的服务员今天也跟我们说起了儿子得奖的事。看来关注儿子的人还不少呢。

老公埋怨儿子说,怎么得了奖也没跟我们说呢,儿子却说:反正你们也不在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又帅又棒的儿子。祝福霞姑全家。 (觉得“霞姑”这个名字很好听,就给您安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