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的气息

(2014-05-02 17:36:13) 下一个
春天的气息 2014-05-01
昨晚老公提议今天去游泳,说是已经打听好啦,我们镇子上的H2O今天照常营业的。

可我一觉睡到十点半,估计老公是心疼我,没叫我起来。我匆匆起床来,反正是要去游泳的,也不用大洗特洗的了。

H2O的停车场还是比较满的,进了泳池后,倒还没有到“人多为患”的地步。

两小时的游泳,分别是:半小时在室内的25米泳池里游好几个来回再说了。然后去外面的咸水池,那里有好几种水趣,高压喷水,气泡水周身按摩,。。。

老公发现室外泳池开放了,我们又去那里游了几个来回。

然后去土耳其式的桑拿坐了一会儿。

我去了室内的咸水池,看到那里人太多了,就又去了室外的盐水池。最后在室内泳池里扎了个猛子就去洗浴了。

如每次游完泳一样,我们去了婆婆住的老人院看望她。昨天老公就去看过他妈,护理人员说婆婆不能吃东西了,吃了便吐,这几天以下子瘦掉了五公斤。老公找来医生给他妈看了看病情,医生跟老公说,看来之能给她婆婆输液了,医生给婆婆开了药方,给婆婆开了流食。今天的婆婆气色还不错。我喂了婆婆几块巧克力,她也都吃下去了,看上去,婆婆还挺爱吃的。


走出婆婆住的老人院,看到路旁的树木新绿惹人爱的样子,有种生机勃勃的情愫。再想想现在的婆婆,她恐怕是不能亲自来享受这样的大自然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凄凉,甚至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