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之行1 上路

(2014-04-18 05:36:53) 下一个
美国之行1 上路       2014-04-13


其实我用应该知道老公和儿子闹别扭只是他找的岔罢了,这样闹腾是他的老毛病了,没有哪一次我们出门旅游老公不是这样闹,他总是用“我不去了”来要挟,真不知是为什么。


这次我也没怎么劝他,要他一定跟我们来,我还特意包庇儿子,同意儿子的女朋友在我们出发前一天的晚上来我们家过夜,老公听后更加起火,说,“那我马上就去Winsen了!”那意思是他连送我们也不送了,我也对他没好气:“你要走就走吧,没人拦着你,只是如果你跟儿子这样不能一起旅游,一起生活的话,那你就干脆一直呆在Winsen,不用回这个家了,你跟我之间也干脆断绝关系的好。”


其实老公并没有准备放弃这次旅行,他为这次旅行早早就在做准备了,就是跟儿子闹开来,说他不跟儿子一起去,要么儿子留在家里,要么他留在家里,总之是不能跟儿子在一起的,可也昨天在动物旅馆关门前,把家里的小鸟送走了,也跟莱茵纳特说好了他今天一早就来接我们并送我们去机场的。


我昨晚把话跟他说得那么绝,可他没过几分钟就来跟我说,他这次跟我们一起去,只是也不会不久儿子的过错的,他事后还是会采取什么行动的。。。。这只不过是他自己给自己找的台阶罢了。


早上六点多老公和我就起来了,老公烧了很多咖啡,昨天的面包也还有好几个,加上昨天儿子和安娜烙的饼,还有冰箱里一些奶酪,西红柿什么的,早餐很是足够丰富的了。可儿子和安娜起得很晚,早饭就没正经吃。咖啡、牛奶剩了许多。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一个可以装上咖啡、牛奶带在路上喝的瓶子,只好用了一个可回收的瓶子,把剩下的咖啡、牛奶装上,还在里面放了两粒糖精,作成了牛奶咖啡—Kaffeore。


九点,莱茵纳特准时来接到我们,并送我们全家去了杜塞多夫机场。一路顺利。老公与莱茵纳特也聊了一路。我几次想问问莱茵纳特他是否喝牛奶咖啡,因他跟老公谈的火热,我实在插不上嘴,就等着到了杜塞多夫机场下车时再跟他说了,因为机场的安全检查,这牛奶咖啡是液体,肯定是不让带的,如果莱茵纳特喝的话总比就这样倒掉的为好。


我们这次乘坐的是柏林航空公司的航班,莱茵纳特经常来机场接人送人,知道哪里是主入口,甚至知道哪个航空公司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离哪个入口最近。柏林航空公司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因目的地不同在候机厅里的位置也不同,莱茵纳特不可能记得那么清楚,再说,进了候机大厅,就有显示来告诉就把我们放在了主入口处。到机场后,我问莱茵纳特是否和牛奶咖啡,他说只要没放糖,他喝。我就把那瓶牛奶咖啡留在他车手了。握手道别,他还主动跟让我们回来时给他打电话,他来接我们。
 


杜塞多夫机场的候机大厅高敞明亮,让人舒心。候机大厅有好几个入口,开车进入出发区时,第一入口(A区)是汉莎航班的登机Check-in。


三人每人拉着一格箱子,进了候机大厅。


进了候机大厅老公就站在那里不动了,等着我们告诉他往哪个方向走,哪里是我们航班的Check-in柜台。


其实候机大厅的入口处就有醒目的告示标牌,按自己的航班号就可以找到Check-in柜台。柏林航空公司的Check-in柜台在候机大厅的最终端(与汉莎相反)因而我们要走过半个候机大厅。


去美国的航班的Check-in柜台钱已经排着长队了,我们跟着也排上了去。近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好在我们动身得早,时间很充裕。拿到登机牌,我们就经过安检,边检,来到登机口。老公拿了他的登机牌,去免税商店买了香水、酒水什么的。



杜塞多夫机场,中午一点,我们的飞机准点起飞。没多久机上供应午餐,儿子破天荒竟然也在飞机上吃东西了。看了几个飞机上的电影,又有午餐,儿子也跟着吃,可好景不长,没多久儿子就吐了。



下午三点多,我们乘坐的AB7450航班,准时在纽约的肯尼迪机场降落。
 


先乘机场环轨,然后换乘地铁。换乘时,买票有些纠结,要先花一个美元买Metro卡,再在上面充值,一个卡就可以的,三个人先后刷卡即可通过。


美国之行2 纽约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也这样。我现在只和女儿出去玩。不带他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叶金阳' 的评论 :
我特地找纽约地铁帮着买票的工作人员问过的,他们告诉我一张卡就可以的,因为纽约地铁全线均价2,50美元。只要进站时刷卡即可,出站不用刷卡的。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不可以一卡多人用,专门有人在抓的。上次有人post说被抓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