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记事二、三

(2014-03-16 11:18:05) 下一个
记事二、三       2014-3-14


上班的路上遇到了恩格尔斯。上次他来我们办公室,为巴德,施内帕,艾德维希(Schnepper, Erdweg, Bade)三位同事工作25周年庆典募捐,不巧,我身上没带够钱,尴尬地跟他说,能不能再来一次。周末,跟老公要了十个欧元,一直在等恩格尔斯来。今天遇到了他,就跟他打了招呼,问他今天能不能来我们办公室一下,他点头了。中午休息的时候,恩格尔斯来了。我给了他十个欧元,签了两张纸片,可现在看看应该是三个人啊。估计巴德不在他的部门,会另有人来收钱的吧?

叶克尔今天给大家发来了告辞信,辞职的原因他没提只是感谢了与大家这一段时间共事,。。。雅雄的事情难度又增添了一份!

下班的路上,遇上了嘎瑞斯,他特地把手中拉着的文件箱放稳,腾出手来跟我来了一个拥抱礼。中午就看到了几个中国人来食堂吃午饭,想必是嘎瑞斯招待的用户,这会儿他说终于将我的同胞们送走了!我跟他说,想必你不会烦他们的吧,不然以后你见到我也会头痛的?嘎瑞斯咧嘴笑了笑算是答复。


我刷卡后出公司大门时,见嘎瑞斯还在门房跟门卫说什么,我跟他们笼统地打了声招呼,祝他们周末愉快,边走出了公司大门。没走多远,嘎瑞斯赶了上来,跟我并肩走了一段。我问他,他的用户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在欧洲旅游了?他说这次例外了,他们已经踏上了回程。


嘎瑞斯的车停在离公司大门很近的“来客用”的停车位上,他开的是总部的车,车身上还印着公司的标记。照说载客户的车是可以开进公司里面的停车车位的。也许是今天公司的来客太多,公司里面的停车车位全满了。


与嘎瑞斯挥手告别,相互祝周末愉快,我便向我的丰田车走去。今天下班还算早,我那辆亚耶斯还有几个车伴,不像平时那么孤孤零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