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机的铃声设定

(2014-01-13 13:52:50) 下一个
手机的铃声设定       2014-01-13


昨晚半夜快两点了,(老爸那边是早上九点吧)老爸打来电话,说怎么他的手机上老是有我说话的声音,别人打来电话也有我在说话,他从他自己家里的座机打他的手机,也是我在说话,老爸问我是怎么回事儿,是不是有人在搞鬼。。。

一开始,乍一听老爸这么说,我也觉得怪怪的,还在开脱自己:我没给您打电话呀。父女俩百思不解其缘由。

再静下心来细想想,这准是老爸把我给他的一段语音短信无意中设成了他的手机铃声,所以每每来电话时,老爸总是听见我在说话。

我问老爸他原来的手机铃声是什么,老爸说是歌曲。我问他现在来电话,还能听到歌曲吗?老爸说听不到了。

我说,那就肯定是您把我说的话,设置成了您手机的铃声了。

可老爸说他根本不会设手机的铃声,原来那个歌曲铃声还是原来我儿子给他参谋买手机时给他设定的。

我查看了我的手机,使用微信时,在收发的语音信息上,按的时间长一点,就会出来一个窗口,那窗口有三行字:第一行是说话人的名字,第二行是删除语音,第三行是设此语音为铃声。因而,铃声的设定是很容易的。我给老爸发去了语音信息,让他按这个方式再做一遍,看能否设定新的铃声。老爸这才不作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