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回味

(2013-12-04 17:47:06) 下一个




《爱的回味》

作词:聆听旋律
作曲+编曲+原唱:村夫    
演唱:贤娴霞



一、那夜我的沉醉

不是因为贪恋酒的香味

而是你离开的那一刻

我的心已碎

只想让酒精把自己给麻醉

苦涩的泪水, 独自来品味

孤独的心, 没人能体会

我是如此疲惫

心痛的感觉该如何去抚慰

爱的回味让我深深迷醉

没有你的夜晚该怎样入睡

独自寻觅那爱的滋味

慢慢人生路有谁来相随

你的离去离去刺痛我心扉



有谁疼、有谁怜

任凭时光流逝

再也回不到从前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无缘

放不下你给的心痛与缠绵

总是无法忘记你那一抹笑颜

流淌的泪水滴落在胸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