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如雪

(2013-08-05 14:04:57) 下一个




《思念如雪》

             ----2011-2-9 recorded, re-post

作 词:李荫保
作 曲:贝立宾
独白设计:胡 梅
原唱:久 久
翻唱:霞

独白:
(下雪了
那纷纷扬扬的雪花
轻柔的落在我的肩头
就好像你温柔的抚摸
亲爱的
我想你了......)

昨天的一天今天的一夜,
我已找不到快乐的感觉,
漫天飞白空空如也,
只剩下时光冷漠不再体贴。

一起的燃烧伤感的离别,
回头看见了曾经的热烈,
依旧两地阻隔坚决,
不知道何时重逢温暖明月。

如果我的思念如雪,
它已漫山遍野,
纷纷扬扬还在下着,
多了一些又多一些。

如果你的思念如雪,
我已被情冻结,
天上地下都是爱啊,
你是一切还是一切。

独白:
(你说过要陪我去看雪的
可是今天
我只有让每一片雪花
承载着我的思念
飘向你的身边
落在你的发间
融解在你的心田)

一起的燃烧伤感的离别,
回头看见了曾经的热烈,
依旧两地阻隔坚决,
不知道何时重逢温暖明月。

如果我的思念如雪,
它已漫山遍野,
纷纷扬扬还在下着,
多了一些又多一些。

如果你的思念如雪,
我已被情冻结,
天上地下都是爱啊,
你是一切还是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