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这样想着你

(2013-08-23 13:44:02) 下一个





《就这样想着你》

作词:张宏凯/紫沫 
作曲:紫沫 
编曲:张志良
原唱+朗诵:红蔷薇 
演唱:霞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

一滴一滴扰乱了心绪

我又想起最爱的你

这一刻眷恋不能停息

遥远的你如此清晰

一点一点向我靠近

仿佛又见熟悉的你

那一幕温暖了我的心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

你的一切我无法忘记

每个夜晚走进我梦里

我的世界从此不孤寂

就这样深深恋着你

真情消融了彼此距离

为爱插上幻想的羽翼

伴我走过一生的风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