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日之旅

(2013-06-10 17:07:40) 下一个

我本约好了小花全家来我这里跟我一起过生日的,还让小花约一下还在波鸿大学上学的同学的孩子一起来。上周,去了菲博柯房屋建筑公司,他们正好在我生日的那天有个活动,邀请他们的用户去德国北方他们公司的发源地参观。那位总经理助理小姐很卖力地鼓动我和老公一定要参加这次活动,他们公司招待我们这些“可能成为”和已经是他们用户的人一整天,还在他们公司发源地所在镇子上过一个夜。只是我已邀请了好友在先,怎么能轻易取消。
 
老公说这盛情难却,又是关系到我们老后住所的大事,让我把生日庆祝会推迟一下。我跟老公合计了一下,还是决定参加菲博柯房屋建筑公司的这个活动。

周五的晚上,老公开车我们去了Winsen。在我们那块地上的“陋居”里过了夜。好在天气已经暖和了,不用烧暖气了。

第二天一大早老公就起来了,对我说了生日快乐,并没有刻意地准备什么。很简单的早饭后,收拾好了“陋居”,看到池塘旁边的花草生长得楚楚动人,我忍不住拿出了摄像机,记录下这些花花草草的生机。那栋就要拆掉的房子的屋檐下,挂有几个鸟窝,竟有燕子在里面下蛋、孵小鸟呢。

盛开的映山红(也叫杜鹃花):







到了菲博柯房屋建筑公司,他们的那些样品房,在明媚的春光里,很招人爱慕。




 

午餐后由菲博柯房屋建筑公司的销售主管弗瑞斯先生给我们这些应邀来参加这次活动的人们讲解了他们公司的发展过程,介绍了他们公司建筑房屋的历史。接着介绍了大家最关心的他们公司现在所建房屋的质量和速度的保证。

 
一般来说质量和速度是成反比的两个因素。弗瑞斯先生说他们公司所建房屋的质量是靠高质量的建材来保证的。他们建筑的标准房屋的能源消耗是国家规定的节省能源标准规定值的55%。因而他们的房屋名称都带有“55”这个数字。按这个标准建造房屋时,所使用的建筑材料都要经过质量鉴定证书,所建成的房屋不然就拿不到“55”高效节能的证书。所以弗瑞斯让大家放心,

国家鼓励新建房屋是高效节能型的,因而在贷款利息上也有所优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