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往情深

(2013-03-07 16:34:31) 下一个

一往情深

作词:牧野
       作曲:贝司(田娟)
编曲:小多   原唱:浪漫满屋孙艳
演唱:霞

相信前世的缘延续今生
冰冷的心灵渴望着温存
烟火绚烂在动人的时分
爱情闯进你我的心门

记得那次偶然的相遇
你的微笑牵动我灵魂
虽然彼此都默默的无语
你的爱掠过我的青春

我爱你
爱你爱的一往情深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为你我愿意付出所有
这就是注定的缘分

我爱你爱的一往情深
你是我今生最疼的人
这份情我珍惜每秒每分
对你的眷恋永远那么纯真



记得那次偶然的相遇
你的微笑牵动我灵魂
虽然彼此都默默的无语
你的爱掠过我的青春

我爱你
爱你爱的一往情深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为你我愿意付出所有
这就是注定的缘分

我爱你爱的一往情深
你是我今生最疼的人
这份情我珍惜每秒每分
对你的眷恋永远那么纯真

啦。。。。。。。。
啦。。。。。。。。
为你我愿意付出所有
这就是注定的缘分

我爱你爱的一往情深
你是我今生最疼的人
这份情我珍惜每秒每分
对你的眷恋永远那么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