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

(2013-02-14 15:19:35) 下一个

情人节      2013-2-14

过了冬至,这里的白天每天都会延长3分钟左右。昨天下班时已是近六点钟了,天还没完全黑。今天又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天亮得好像也比平时早。我一反平时要等闹钟叫三次才起床的毛病,闹钟叫了第二次就爬了起来。老公也跟着起了床,好在儿子今天第一、二节没有课,不然洗浴间里会更挤的。

早饭时老公把我车上的暖气打开了。这几天我的早饭就只是一杯牛奶一碗稀粥,粥是头天晚上熬的,早上只需热一下,倒也简单了。到公司后,九点到九点一刻是早饭时间,我再啃片面包就算是早饭全了。

开着预暖好的车,上路了。朝阳圆圆的,大大的,刚刚从地平线冒出头来,开始的时候,她是红彤彤的,发出的光线还很柔和,很美丽,我忍不住要多看她几眼。可渐渐的,阳光变成金色,开始耀眼起来,我便把开目光移开,欣赏着路边朝阳照耀下村庄、田野的风景。一路新欣。

 

因为今天比平时早了十多分钟,到了公司,停车场的停车位也不显得那么挤。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便听到莱先生说在SAP中有个设定要改正一下。我去了厨房烧给自己开水,莱便一一给同事们把设定更改了。

正在读着Email,劳嘎里斯捧着一大碟子柏林包进来了,跟大家说每人都有一个柏林包的。

办公室里的女孩子们欢呼起来:“你真伟大!”

可她们马上又奇怪了:“这是怎么了呢?你要结婚了?”

劳嘎里斯只是笑了笑,没置可否。

安娜斯塔说:“哦,今天是情人节啊!”

菲莳说:“这么说,我们都是他的情人了?”

大家都笑了。这些天来,因新系统的毛病和漏洞,同事们老是唉声叹气的,还少有这样的开怀呢。

我也没想到今天是情人节。安娜斯塔问我:你老公今天没有什么表示吗?

我说,恐怕我老公也忘记了今天是情人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