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累赘

(2012-12-10 14:06:15) 下一个

累赘吗   2012-12-10

--写给女儿

从一位日本老大妈那里得知:牵挂也是一种累赘。她让我今后不用每年都给她寄贺年片了,因为她收到了我的贺卡就会想到要给我也回一个,。。。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她,就想给她写几个字,寄上个贺卡,。。。

不知我对你的牵挂会不会也成了你的累赘?我不仅是在这个时候才想起你,每个与你有关的事、物都会勾起我对你的牵挂,比如,每天我上班都要经过那颗圆树叶的树。

看到它我就会想起你,我就会问:这会儿,你会是在做什么呢?年复一年,我几乎每天都看着这树,春天,看着它的新叶从嫩芽苞里伸展出来,夏天,看着它的小碎花尽情绽放,秋天,看着它的树叶渐渐变色,干枯,冬天,看着它的树干坚挺地迎风傲雪。

前两天看到这棵树的枝头还挂着几片久久不肯离开树枝的树叶,看到那圆圆的树叶,我又想你了。。。

我想不把这种挂牵挂在嘴边,只是默默地收在心底,只要我知道你过得还好,这种挂牵就会淡漠一些。

在这圣诞节就要到来的时候,对你的牵挂又增加了许多。但愿这种牵挂不是你的累赘。

想必你的圣诞会是热热闹闹的。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

不管是什么时候,妈妈的祝福都伴陪着你,不论你是高兴还是伤感,妈妈的大腿都有你的一席之地,让你枕着、靠着,任你撒娇。

妈妈祝愿你圣诞快乐,新年好!

P.S.

我终于买到了你那年送给我的那种化妆品,用起来手感很好,估计我也会看上去年轻一些了。哈哈,看你还叫我老妈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