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往事随风

(2012-11-19 16:31:11) 下一个

〈〈往事随风〉〉

作词:牧野
作曲:林立
原唱:浪漫满屋孙艳 
翻唱:霞


过去了 心依然刺痛不敢触摸
离开了 情依旧缠绕回忆酸楚
如果岁月可以抹去残留的记忆
我又何必痛苦的无处逃离
放手吧 我常常这样安慰自己
忘了吧 别活在有你的回忆里
如果爱情真是传说的那样神奇
为何痴情却输的如此彻底

也许相逢注定是美丽的错
恨自己把情感投入得太多
用尽了所有,给了你全部
独守孤寂,为你迷失归途
我的痴心出卖了我的脆弱
你把真情只是当成了玩物
为你付出,用生命做赌注
你却不在乎,依然我行我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