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苦涩的爱恋

(2012-10-17 16:02:52) 下一个

苦涩的爱恋

作词: ≈看海★小老头 。。o  
作曲:   大大朋  
编曲:陈冠峰
原唱:浪漫满屋(孙艳)
翻唱:霞


一次偶然的遇见,
你甜美温柔的笑颜,
深深拨动我内心的 感情线。
你说怕受伤害,不敢再恋,
我知道,那是安慰我的谎言。
这种苦涩的爱恋
把我投入爱的荒原。
伤痛的心进入了 冰冷冬天。
每次见你笑 得那么甜,
无人知道,
心已被你撕成了 碎片。
这是我给自己的伤口上,
撒了一把盐。
深夜里,使我难已入眠。
我明白,是我一相情愿,
此生注定我与你 无缘,
放手吧,再看你 一眼,
忘了吧,冷酷的 画面。
我只能 默默 祝福你,
把对你的 这份 思念,
深深的 埋藏在 我心间。。。

这种苦涩的爱恋
把我投入爱的荒原.
伤痛的心进入了 冰冷冬天。
每次见你笑得那么甜,
无人知道,
心已被你撕成了 碎片。
这是我给自己的伤口上,
撒了一把盐。
深夜里,使我难已入眠。
我明白,是我一相情愿,
此生注定,我与你 无缘,
放手吧,再看你 一眼,
忘了吧,冷酷的画面。
我只能 默默 祝福你,
把对你的 这份 思念,
深深的 埋藏在 我心间。
深深的 埋藏在 我心间。。。

读白:
认识你的时间虽然很短,
可就在这一瞬间,
我对你着了迷

你却要我用一生来忘记你
如果有来生,
决不让你再走进我的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