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忧伤的雨季

(2012-02-18 15:35:35) 下一个

忧伤的雨季 ( 散文 )
作者:蓝月
七月,风一丝一丝吹进心里,雨一缕缕撒满天地。将我的思念带进难忘的回忆,我的思绪被切割成一片一片,融进雨雾里。一阵阵,一缕缕,缠绕在心底。夜晚,我卷缩在阳台上的藤椅子里,心里撒满似针、似线的雨丝。远处,乌云在天空蹒跚移动着,耳边却是风动的脚步 在窃窃私语。
此时,耳边响起久久那委婉凄美的歌声,那丝丝的柔情 注入我的骨髓里,我的泪 随着忧伤的歌声,滑落在地,一滴一滴一滴,撞击着 我的思绪……
窗外,绵绵的雨丝,轻轻叩打透明的玻璃,朦胧中留下一行行 亲吻的印记,犹如昔日 你亲吻我泪滴 而留下的痕迹。你,你去了哪里?去了哪里?是否还记得?还记得这绵绵的雨季?你你去了哪里?去了哪里?是否还记得?还记得热吻时的心悸?
我,我始终呆在这里,看花开花落,看秋来春去,将一抹柔情撒在七月的 这忧伤的雨季。我,我始终呆在原地,静静等候 远方的你,等着你归来 重温 昔日的甜蜜,重温 这多情的雨季。
聆听着忧伤的歌声,泪悄然滑落,潮湿了我,潮湿不了你,却潮湿了七月雨季的炙热。
我将心窗 紧紧关闭,朦胧中,姗姗的,你来了,钻出窗户的缝隙,款款地亲吻我那 凉凉的肌肤 和滚烫的脸颊,我的心底里 腾起莫名的火焰……
阑珊处,只有两行清泪在这七月的雨季里纷飞、流连、飞逝……

忧伤飘满雨季 (歌曲)


作词:轻风
   作曲:久久   编曲:于洋
原唱:久 久  翻唱:霞


在这七月花开季节
想起从前深爱的你
天空飘洒绵绵细雨
雨中诉说爱的情谊
在那寂寞如水的夜里
我曾紧紧拥抱过你
爱的话语耳边响起
怎能忘了往日的你
当我轻轻唱
我唱起了你
今夜天空又下起雨
思念远方,远方柔情的你
爱的忧伤飘满雨季
思念远方,远方柔情的你
爱的忧伤飘满雨季
朗诵:
当你轻轻离我远去
天空飘洒着绵绵细雨
细雨遮住熟悉身影
往日誓言随风飘去




 

 

掌心里的路,深刻下前世今生的情!条条交的曲线,是爱还是痛的痕迹!


雨中的思念
凉凄美,风载动的情是漫的等待。千年的回眸只与你遇身却只望你身影的模糊。是你前世欠我一杯忘情的水!你却我一抹微笑,浅藏在了我的灵魂里。今世你送我一只梅花,温柔的笑容吸引我,翩翩身影如一,掠我心。听凭春媚拂柳,夜看月上柳梢,朝来云散,斜阳去,似般落水流漓落花旋,默默月匆匆,最沉默了自己,任凭如此淡淡地波不惊...逃不掉,是逃脱不掉.....

 

一季花开一季花红尘昼夜回,四季依然在更迭。落花成空,你孤的身影中我犹怜!五月的阳光了你渴望,却又在的雨里将你的熄!哀的背影如般吹了我的心海。你如雪容,淡淡或是轻轻我笑笑,就这样飘远! 

 

我真真切切地知道,你的身影已化作一阵风,没了身影,没了声音,却阵阵的心疼。雨合着泪水,是你的思念又似我的思念。

今生,雨依旧心依旧,唯一不同的是在没有你的陪在我身。思念如雨,想你的候,我的世界都在下着雨,我淋湿在雨里

 


一夜冷风,花落

拾起一瓣落花,合在双手


轻拨开季的迷

留下最后一抹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