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活在梦里

(2012-01-19 11:08:36) 下一个

就活在梦里

作 词+作 曲+演 唱:安 静 
编 曲:林飞鸿 
翻唱:霞


恍恍惚惚中思念又滑向深渊
静静地就让泪水模糊哭泣的双眼
再多迷人的美,无心去理会
苦苦的数着你留给我的回忆和伤悲
闭上双眼回味曾经暧昧
细细的闻着缕缕熟悉淡淡烟草味
不管你逃到哪里也要把你追
傻傻的守着你留给我的诺言和玫瑰
就活在梦里不愿醒来
我不能呼吸流着幸福的泪滴
害怕黎明突然惊醒没有你踪影
就活在梦里不愿醒来
我不敢呼吸,就这样相偎相依
那么清晰那么真实那么不舍你
宁愿和你梦里永不分离
—— * * * * ——
闭上双眼回味曾经暧昧
细细的闻着缕缕熟悉淡淡烟草味
不管你逃到哪里也要把你追
傻傻的守着你留给我的诺言和玫瑰
就活在梦里不愿醒来
我不能呼吸流着幸福的泪滴
害怕黎明突然惊醒没有你踪影
就活在梦里不愿醒来
我不敢呼吸就这样相偎相依
那么清晰那么真实那么不舍你
宁愿和你梦里永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