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丢失的承诺

(2012-01-13 14:14:25) 下一个

丢失的承诺

作词:黄焱
曲编:张璟
原唱:涓子
翻唱:霞


一不小心 让我的泪 滑落
你的绝情 我的沉默
是谁说过 生 我就是你的所有
却又离去 竟为了什么

风干的泪 和丢失的承诺
放开的手 如今谁来握
还在老地方静静地 守候我的寂寞
任凭落叶覆盖我的所有

老地方 曾有你我无数的快乐
在路口 如今只有无尽失落
还相信 如果某天相逢的时候
微笑着 把那过去遗忘到老
*******************************
最后一次 对着回忆诉说
我的眷恋 随风散了
爱的幻想 碎了最终还是错过
如今的你 也许早已忘了我

老地方 还有什么爱恨已封锁
曾来过 如今走了无法把握
告诉我 多年以后有谁还记得
这一刻 就此别过断了也好

老地方 还有什么爱恨已封锁
曾来过 如今走了无法把握
告诉我 多年以后有谁还记得
这一刻 就此别过断了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