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赌注

(2011-10-09 15:09:26) 下一个

《爱情赌注》

作词
+作曲+首唱:陈萍      
翻唱


曾在玫瑰花中漫步
花瓣在你我的头上飘舞
这甜蜜一梦我能否抓住
仿佛又要走进爱的迷雾
徘徊一起走过的路
往日情怀已变成了模糊
低下头看不到你的脚步
落下泪珠随风飘向远处
这是爱情给的苦
我注定失了赌注
是谁曾对谁倾诉
谁又为谁种下了毒
曾经为你的守护
已成破碎的注目
没有了朝朝幕幕
只有泪水伴着孤独

曾在玫瑰花中漫步
花瓣在你我的头上飘舞
这甜蜜一梦我能否抓住
仿佛又要走进爱的迷雾
徘徊一起走过的路
往日情怀已变成了模糊
低下头看不到你的脚步
落下泪珠随风飘向远处
这是爱情给的苦
我注定失了赌注
是谁曾对谁倾诉
谁又为谁种下了毒
曾经为你的守护
已成破碎的注目
没有了朝朝幕幕
只有泪水伴着孤独

这是爱情给的苦
我注定失了赌注
是谁曾对谁倾诉
谁又为谁种下了毒
曾经为你的守护
已成破碎的注目
没有了朝朝幕幕
只有泪水伴着孤独
只有泪水伴着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