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蒂安娜的梦

(2011-09-06 16:07:34) 下一个

蒂安娜的梦 2011-9-5

周一一上班来,就听到上周修了两天假的蒂安娜在她和瑞卡、菲莳的那个工作岛上叽叽喳喳地说笑着。

一般周一我这里的工作都堆成了山,没时间去问她们笑些什么。等我把我手头上的活儿都安排妥了,一上午的时间也差不多都过去了。

这时蒂安娜来到我办公桌前,笑着跟我说,她们刚才就笑了好一会儿,是因为她昨晚作了一个梦,梦到我中了彩票,不来上班了,她和瑞卡只好分担我的工作。

呵呵,我竟然能钻到蒂安娜的梦里去了!

我有好多年都没买过彩票了,看来这回又应该买些彩票了,如果蒂安娜的梦成真了呢?哈哈!那可是为难她俩了那也只是在梦里。我想我就是中了彩票也会照常来上班的我喜欢这份工作嘛。

从八月份起,公司恢复了原来的工资待遇,这下子钱多了一些不说,工作时间还减少到了原来的7小时用作日,多做的工作时间可以申请为倒休,或是让老板支付。

老公得知这个消息时,并不高兴,他担心这样的日子很难维持长久,因为本身德国的人工费就高而昂贵,这样一来,我们产品的造价就会提高,即使现在出售得很好,老板也愿意与员工们分享利润,可长远地看这样的做法对公司并没有很大的好处。老板把利润积攒起来用于扩大再生产,才是对公司发展的贡献。有发展的公司才能稳好地生存下去。

或许老板自有打算,根本轮不到我们来替他操心。我还是在这里做一天和尚就撞好一天的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