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倾心的你是我的唯一

(2011-08-07 15:53:49) 下一个

《倾你是的唯

:小(袖
:   
曲: 
原唱圈蔓
翻唱:霞


过雾离,
再起漪!
红酒神秘
你和的回
红色长裙
在绿的夏着迷
我记里,
一方飘逸

想起次遇你,
的像迹。
我们做游
那是初次相遇
次看你,
道会个奇
是我生的 
什么能舍

你喜的没
纵容我的气。
见倾世界
每一秒都了你
爱的记了
这一都要情延
在你的眼里,
了痴
知道今生
我的恋。
的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