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陪你看海

(2011-07-06 16:26:46) 下一个

陪你看海

作词:蓝月  
作曲:邱国新       
编曲:王军  
女声原唱:久久    
翻唱:霞


海风一缕缕吹过来
思绪一丝丝飘散开
你的好和你的坏
溢满我心海,令人难释怀
世界是这么的奇怪
奇怪得令人难释怀
这片海依然依然澎湃
而你已离开,离开这片海
想起你,甜蜜醉心怀
想起你,心花已盛开
想起你,泪滴落心海
想起你,我独自徘徊

世界是这么的奇怪
奇怪得令人难释怀
这片海依然依然澎湃
而你已离开,离开这片海
想起你,甜蜜醉心怀
想起你,心花已盛开
想起你,泪滴落心海
想起你,我独自徘徊

如今我们相隔千里之外
你何时会再回来
让我再次用心用心陪你
陪你一起去看海

不管时光匆匆桑田沧海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回来和我一起去看大海
一起把爱找回来
不管时光匆匆桑田沧海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回来和我一起去看大海
一起把爱找回来
回来和我一起去看大海
一起把爱找回来
一起把爱找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