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生凋零

(2011-05-27 16:26:00) 下一个

一生凋零

作词:窦翌宁
作曲:曌艺
编曲:朋友
原唱:晓月(袁萍)
翻唱:霞

别说我不懂你的心
别说你不懂我的情
没有谁能象我一样如此安静
就这样看着你成为别人的风景
别说她就是你的宿命
别说我只是你的梦境
我的梦和从前一样冷冷清清
你对我的背叛我替你守口如瓶

或许早就应该结束所谓的爱情
或许早就应该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不管这种方式对我公平不公平
你给的伤悲总让人刻骨铭心
或许早就应该拒绝你伪善的叮咛
或许早就应该考虑一个人去旅行
心里酸痛感觉又能说给谁听
我的一生在你的心上凋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