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了一夜的雪

(2010-11-01 15:12:13) 下一个

听了一夜的雪
词曲:黄承忠
原唱:囚 鸟
翻唱:霞


寒冬里的夜晚
雪下的纷纷乱乱
已经足够寒冷
为何又要承受孤单
失去你的拥抱
少了些许温暖
我又怎么御寒
一 个 人的 夜 晚
容不下一丝缺憾
却留下太多遗憾
一颗受
.伤的心
如雪花般

我听了一夜的雪
雪花飘落心扉一片一片
难道零下一千度的心儿
也在下雪
听了一
的雪
雪花
积心扉一片一片
如果一夜白头的雪树
.也没感.
那么我变成一个雪人
又能不能忘记


失去你的拥抱
少了些许温暖
我又怎么御寒
一 个
的 夜 晚
容不下一丝缺憾
却留下太多遗憾
颗受.伤的心
如雪花般凌乱
我听了一夜的雪
雪花飘落心扉一片一片
难道零下一千度的心儿也在下雪
听了一
的雪
雪花堆积心扉一片一片
如果一夜白头的雪树也没感觉
我听了一
的雪
雪花飘落心扉一片一片
难道零下一千度的心儿也在下雪
听了一
的雪
雪花堆积心扉一片一片
如果一夜白头的雪树也没

那么我变成一个雪人
又能不能忘记

.么我变成一个雪
又能不能没有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