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擦肩而过

(2010-05-11 16:04:05) 下一个

擦肩而过

作曲+演唱:啡啡
编曲:北国草 
作词:冰雪儿
翻唱:霞
       
一辈子的真爱就这样错过,心中有了凄美的苦涩(*^__^*) 嘻嘻…


我明明听见爱情在唱歌
它不再躲进幻想的角落
可它的欢歌却不是为了我
我只是偶然的路过

不小心窥到了你的寂寞
而孤独一直守望着我
我的心弦是如此的柔弱
经不起弹奏无法与它和


可我明明听见爱情在唱歌
歌中的爱情充满了诱惑
我已深深陷入这爱的漩涡
却要与你擦肩而过

我依然听见爱情爱情在唱歌
只是听歌的人儿老了许多
歌中的爱情已回归到沉默
就这样与你擦肩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