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雅雄,我对你情有独钟

(2010-04-26 05:55:35) 下一个

 
 

你是科研的主攻,

你是创新的先锋。

你发明的曲面,节约省功,

你首创的理论,史上前空。

 

你是女中的豪杰,

你是巾帼的英雄。

你开辟的新路,光明畅通,

你领导的企业,欣欣向荣。

 

你是坚韧的弯弓,

你是挺拔的轻松。

你坚强的意志,不屈不挠,

你远大的雄心,腾空展鹏。

 

你是聪颖的金凤,

你是高贵的芙蓉。

你和蔼的笑颜,让我难忘,

你知心的话语,记我心中。

 

你是绚丽的彩虹,

你是温柔的暖风。

你诚挚的友情,给我温馨,

你细腻的情感,让我心动。

 

强忍着失夫的苦痛,

你直面残酷的人生。

多少悲伤忧愁,

随岁月流逝,无始无终。

 

敬爱的雅雄,

对你,我情有独钟。

你是我爱戴的大姐,

榜样的力量无穷!

 

还记得那个隆冬,

为实现新的应用,

顶风冒雪,

你携团带队出征。

 

雪花飘舞着寒风,

齿轮啮合着相逢。

遥遥万里情一线,

减速箱中聚技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