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ayer-Leverkurzsen VS Hamburg

(2010-03-20 10:44:39) 下一个
上个周末去观看了一场足球赛,是现在正在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中比较精彩的一场:Bayer-Leverkursen VS Hamburg。我用的是儿子的季节票,需要续钱才能进场。售票处已经挂出了“票已售完”的牌子,站在售票处旁边的几个等退票的小伙子,见我来到售票处,还以为我要退票呢,一下子围了上来,把我吓了一跳。我说明了情况后,他们才怏怏地退去。当天的票价是44欧元,因为儿子季度票的座位很好,就在运动员座席的背后,我须加18欧元才能得到成人票。


进场后,先去找吃的、喝的,毕竟露天球场气温还很低,肚子里没货,身上就会冷的。足球场里的食物供应还不错,虽贵了些,只要味道好就行啊。肚饱酒足了,也到了比赛时间。
汉堡队的运动员进场:



运动员热身呢:
汉堡队







拜尔-勒沃库森队



球场一角:汉堡队的拉拉队


媒体采访:







著名的足球专家Rudi Völler 接受采访:







球场的另一角:拜尔-勒沃库森队的拉拉队


比赛中:



开始时双方踢得都很艰苦,球老在中场转悠,走不到哪方的球门处。汉堡队前一天刚刚经过一次艰苦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的运动员显得有些疲惫。被勒沃库森队先踢进了一球,就更有些泄气。不过拉拉队的声音很大,汉堡队的前锋来了个速战,也踢进了勒沃库森的球门。勒沃库森队不示弱,接连反攻踢进了两个。可在勒沃库森队攻到门前时,守门员竟与自己的队员抢球,没抢到,让汉堡队钻了空子,又踢进了一球。即使这样勒沃库森队也还是赢着一球呢,可他们还不甘心,没多久就又踢进了一球。比赛以4 比2 勒沃库森队取胜告终。

比赛结束时,勒沃库森队向观众致谢,相互拥抱庆祝胜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