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雨

(2010-02-23 15:22:54) 下一个






 
心雨
原唱毛宁 杨钰莹
翻唱


()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
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我的心是六月的情
沥沥下着细雨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后一次想你
()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
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深深地把你想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