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雪球儿2009年的诗

(2010-01-03 10:28:52) 下一个

喜欢你的诗篇,

篇篇悠扬缠绵;

偏爱你的文字,

句句真情实感。


被你的气息熏陶,

为你的情怀感染。

失落中,我又找到了自己;

迷茫雾,也随之烟消云散。



喜看这瑞雪片片,

吉兆着又一个丰年。

盼雪儿哥哥的新诗,

如这雪片飘不断。


--------------------

去年没能把你的诗全部朗诵出来,先抄在这里,慢慢品味,蕴情,。。。

或许乐曲交响着游学嘈杂了,。。。


雪树思君(14)《十二月的倾诉》

图/文:雪球儿

伴奏:四月的雪





十二月的倾诉

是纷纷扬扬的初雪
洒满了青青的草地
轻轻落在你的窗前
痴痴偷望窗里的你
 
十二月的倾诉
是你欣喜地告诉我
你看到了我的身影
千里迢迢从北国而来
飞舞在南国的天空里
 
十二月的倾诉
是一年四季的你
春天的新叶是你
仲夏的绿荫是你
秋天的金黄是你
冬天的阳光是你
 
十二月的倾诉
是甜蜜的恋情悄然来临
是情的交融爱的渴望
是我用生命爱着你
是这份爱感天动地
 
十二月的倾诉
是我想轻声的问你:
为何我只能在千里之外
把你遥望把你思念
今生我们能相见吗?
那怕是望穿秋水的瞬间
今生我们能牵手吗?
那怕是拉着你的玉手
一起
走上两步三步
今生我们能相拥吗?
那怕是轻轻的帖着彼此
今生我们能留下浅浅的吻吗?
那怕是双唇微微的相遇






雪树思君( 13 ) - 《十一月的心语》

 


(每行至少有一个心字)

诗文: 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 and i love you so



是那年遇到了心上的你
我才懂得什么叫心疼你
平静的心海荡着涟漪
那是我的心潮在涨起
爱的波涛拍打着我的心壁
向你播放出我颤抖的心律

静夜里传来你甜美的心声
柔柔的飘到我渴望的心里
有你的心境越来越美丽
因为里面装满了关于你的心事
记忆里全是我爱你的历历心迹

有一首心曲萦绕在我心头
有一阵心跳激荡在我心房
有一朵心花盛开在我心里
有一片心意温暖在我心坎
有一丝心醉川流在我心间
有一场心雨飘洒在我心田

从你舒心的眼睛里
我看到了你美丽的心灵
从你醉心的歌候中
我听到了你甜蜜的心音
从你会心的微笑里
我感到了你善良的心地

向你诉说着我三秋的心思
你把爱的暖流吹到我心里
你把情的心弦温柔地弹起
朝朝暮暮有甜甜的心语
洋溢在彼此默契的心窝里

可我心里放不下的还是你
千遍万遍从内心的最深处
我深情地呼唤着心爱的你
爱你在心口,爱你在心底
 






雪树思君(12)-《十月的记号》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花神寿阳公主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人儿 你可看到
蓝天上印着我爱你的记号
有一腔柔情啊
在秋风里轻轻的向着你在飘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姑娘 你可听到
在千里之外,万里之遥
有一颗冰心啊
为你跳动 为你荡起春潮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妹妹 你可感到
有一个执着的身影
默默地伴在你左右和你肝胆相照
为你祝福 为你祈祷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恋人 你可知道
有一个温馨的港湾
敞开来了他深情的怀抱
期待着你永久的停靠



雪树思君(11)《九月的爱意》

诗文:雪儿;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并蒂莲




爱着
才有你温馨的话语
在静谧的夜空里传递
飞越万水千山
萦绕在我耳际
你就是那绵绵的秋雨
流露着万般的柔情和蜜意
 
爱着
才有你片片的枫叶
在金秋的波光里摇曳
静静的倾诉
映红在我的心里
你就是那一页页情的心笺
用真心写满了爱的足迹
 
爱着
才有你甜蜜的歌声
在雪树的长影里响起
像山涧清澈的小溪
涓涓的流到我的心里
你就是那一串串和谐的音符
飘到了我钟情的怀里
 
爱着
才有你明亮的眼睛
在浪漫的星空里让我入迷
像如水的月光
深情的把我凝视
你就是那一泓爱的秋水
洋溢着树和叶的情意



 


雪树思君(10)-《八月的大海》

诗文:雪球儿;伴奏:无尽的爱

图片来自网络



蔚蓝的海水
印衬着你洁白的夏装
轻柔的海风
吹动着你飘逸的秀发
温暖的阳光
照耀着你白晰的脸庞

在甲板上凭栏远眺
亲爱的,你看到了吗?

那临风展翅的海鸥
带着我的问候在鸣叫
在追逐着你

那雀跃欢腾的浪花
带着我的思念在吟唱
在呼唤着你

那天边绚丽的晚霞
带着我的祝福在等待
在守望着你



那朵朵飘浮的白云
带着我的钟情在相思
在爱恋着你

那阵阵佛面的海风
带着我的柔情在倾诉
在亲吻着你

亲爱的,当你去看海的时候 
有一颗心也随着你远行

那颗心像海一样博大和深邃
那颗心像海一样执着和宽容
那颗心像海一样坚强和温柔
那颗心像海一样体贴和信赖

亲爱的, 当八月再来临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看海,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