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你伤了我

(2009-12-06 06:28:18) 下一个




蓝枫(朱凤霞)   枫林男人(周明辉)      演唱晓月袁萍


...............
安静.的夜.....
.盏盏灯.熄灭....
谁又.能了解我内心.
世界.........
黑的.夜晚.很冷...
.不是飘.雪的冬季...
我想你...想你.........
为什.么心.....
总会.放不.下你...
又不.是你的谁..要去
想你..........
心的.凌乱.纠缠...
.爱与放.手中折磨...
是爱..
还是要..你放弃........
难道爱上.你伤了..的心.
苦苦煎熬受.折磨.....
如果. 一切.要重.新来过.
不再走入有你.的世.....
难道爱上你.伤了..的心.
天天想你受.折磨.....
如果.不爱.了就对.我说.
爱情.的故.事里....
没有..对谁......
....................




为什.么心.....
总会.放不.下你...
又不.是你的谁..要去
想你..........
心的.凌乱.纠缠...
.爱与放.手中折磨...
是爱..
还是要..你放弃........
难道爱上.你伤了..的心.
苦苦煎熬受.折磨.....
如果. 一切.要重.新来过.
不再走入有你.的世.....
难道爱上你.伤了..的心.
天天想你受.折磨.....
如果.不爱.了就.对我说.
爱情.的故.事里....
没有..对谁........
难道爱上.你伤了..的心.
苦苦煎熬受.折磨.....
如果. 一切.要重.新来过.
不再走入有你.的世.....
难道爱上你.伤了..的心.
天天想你受.折磨.....
如果.不爱.了就.对我说.
爱情.的故.事里....
没有..对谁.........


 


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