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在飘雪圣诞夜

(2009-12-28 05:15:00) 下一个



作词:唐伯虎【谭希彬】 

在这个飘雪的圣诞夜

在这个浪漫的欢乐夜
举起手中杯
杯中倒映出你的容颜
那不是一杯烈酒
那是我对你的思念
不变的情意
无悔的付出
在我的心中
早已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愿雪花飘向你
飘向我心中唯一的眷恋
在我的心里只有两滴泪
那是为你流的
总想对你说:认识你的感觉真好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守候!

在这个飘雪的浪漫夜
在这个不眠的狂欢夜
点起手中烟
思绪飞向你
那不是一只烟
那是我对你的爱恋
不变的情意
无悔的付出
在我的心中
早已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愿雪花飘向你
飘向我心中唯一的眷恋
在我的心里只有两滴泪
那是为你流的
总想对你说:认识你的感觉真好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