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半生网缘 一世真情》

(2009-12-28 04:50:15) 下一个

作词:唐伯虎[谭希彬] 


 很安静
安静的让人无法入睡
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想着你的容颜 你的美

有人说
网恋只不过是
镜中花  水中月
但是我觉得
镜中无花 何来花
水中无月 何来月

面对网那边的你
一个键盘 一个鼠标
诉不完的相思语
道不尽的情意绵

爱上了你 我无怨无悔
不管这条路有多么远
爱上了你 我痴心不改
不管明天将去向何方

今夜天空中飘着漫天的雪花
如天上的白云
那么的圣洁
那么的让人神往

我愿做一片洁白的雪花
轻轻的飘落在你的发间
融化在你的发丝里
为你带去我的滋润

我愿做一片洁白雪花
轻轻飘落在你的脸颊
轻拂你那灿烂的笑容
为你带去开心和快乐

我愿做一片洁白的雪花
轻轻的飘落在你的心间
融化在你的身心里
让你感觉到我浓浓的思念和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